洛萤迟

完全的真相不会被任何人写下来👁

论坛体:论你粉的cp搞到真的怎么办?

时间设定:五年后

楼主:如题,论你粉的cp搞到真的怎么办?

L1:
火蟹柳名

L2:
楼上那是什么鬼?

L3:
@L2刚刚不小心手抖,按错了。

L4:
不好意思,粉的cp从未真过

L5:
同四楼

L6:
加一

L7:
加一

L8:
难道楼上就没人好奇楼主的那对cp吗?

L9:
楼主请报出你的cp

L10:
楼主请报出你的cp

L11:
楼主请报出你的cp

楼主:
你们终于好奇我粉的cp了,不容易(手动.感天动地),想那时,那场初雪,想那时南回归线上的夕阳,想那时全时的柠檬茶,想那时那首《半兽人》。

L13:
卧槽,8105年了,还有人磕毕侃。

L14:
捕捉一只毕侃楼主

L15:
毕侃的糖如今说多了都是泪,自从两人三年前合约到期以后,就各自开了工作室,至今一点交集都没有。以前要说有丛华阻拦,那解约后就真的看不透了。

L16:
同意楼上的话,三年都没交集的人,楼主你是从哪里搞到了真的。

楼主:
指路lofter写手洛萤迟,刚刚我看到她的文章被李希侃给转发了。

L17:
洛老师的文章被李侃转发了,那真是六月飘雪的奇迹。

L18:
三年走了那么多老师,唯独洛老师没走,现在老师的文章被转发,也算是给老师给予了安慰。

L19洛萤迟:
我敲我很好奇我的那篇文章为什么会被转载啊!

L20:
楼中惊现洛老师!

L21:
捕捉洛老师

楼主:
@洛萤迟老师你怎么来我的帖子里了?

L22:洛萤迟
我只是看到标题进了,没有别的意思。

L23:
老师那篇文章写的细节好像都对上了

L24:
只差了公开和地下情

楼主:
所以我想李希侃是在坐实地下情吗?

L25:洛萤迟
[截图]
刚刚
温州小狐狸:我很好奇老师你是怎么知道我和老毕这么多事情的?

我能说我什么都不知道,只是脑洞开了随便写的吗?

L26:
我觉得这样说小狐狸估计不信

楼主:
老师你就直接告诉他只是你的脑洞罢了。

L28:洛萤迟
[截图]
刚刚
洛萤迟:我说我开脑洞随便写的你信吗
温州小狐狸:这听起来有点……牵强?
洛萤迟:那我说你现在和老毕正躺在床上你信吗?
温州小狐狸:卧槽,老师你,不会在监视我和老毕吧!
洛萤迟:这,我,恩,刚看完电影?
温州小狐狸:嗯………………
洛萤迟:抱歉,我想我需要冷静一下

我觉得我有生之年考试猜选择题都没这么准过,简直了!

L29:
老师你这是神算子吧

L30:
人在家中坐,隔着屏幕也有锅

L31:洛萤迟
[截图]
温州小狐狸:老毕皱了皱眉头发觉事情不简单(jpg)
洛萤迟:所以现在变成了抚顺大猫???(黑人问号)
温州小狐狸:没有,我只是用了老毕的表情包
洛萤迟:狗粮就不用了,谢谢
温州小狐狸:老师那你还能猜到什么吗?
洛萤迟:毕雯珺昨天偷偷跑回的温州?你们上个月回了趟大厂,还去全时喝了柠檬茶?其实你说肚子疼那天是为了不去杀青宴去见毕雯珺?
温州小狐狸:算了老师,你别说了,我怕了。

我也怕了,我只是看了路透臆想的,鬼知道会是真的。

L31:抚顺大猫
那希望老师下次开个车好吗?

L32:洛萤迟
omg,所以今天世界是颠倒了是吗?

楼主:
搞到真的很容易,只要有梦,必有回响??

end

第一次写论坛体,可能不是很沙雕,希望多多见谅,另外拉自己出镜是因为今天脑洞大开临时起意,下次估计会邀请其它人出镜吧。

又一个从此爱上沙雕文一去不复返的写手(ಡωಡ)hiahiahia







评论(4)
热度(52)
©洛萤迟 | Powered by LOFTER